Wednesday, September 21, 2016

经济疲软,Tech将领跌

美联储今天不但没有加息,还把明年预计加息的次数降低了。会后发布的点阵图也指向更黯淡的经济增长。既然经济疲软,那么Tech就会走软。另外一个因素,苹果对近期Tech (XLK)的上涨贡献巨大。而苹果涨又是因为三星手机爆炸。单个事件对股价的影响应该不会持续很久。综合各方面因素,下一个阶段,Tech会领跌。

今天有三名美联储官员要求加息。估计迫近12月的时候,加息的呼声还会卷土重来。其实美联储的影响力一直在削弱。相比之下,市场反倒是更看重日本央行。日本央行昨天调整了货币政策,为了保护银行的盈利,日本央行将重心转移到10年国债利率。虽然消息出来以后,美股期指上涨,但是我觉得市场并没有理解日本央行的目的。日本央行将推高长期国债利率,那么对美国国债的需求就会下降,连带美国国债利率也会被推高。美债利率推高,对美股的P/E就会产生压力,对美股其实是利空。这一两天热乎劲过了以后,等市场明白过来了,就会表现在股价上。


2 comments:

  1. 川普当选,大师有何看法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强烈推荐本杰明先生为任何需要经济帮助的人提供服务,他们将使你随时满足任何进一步的需求。我再次赞扬您和您的员工提供卓越的服务和客户服务,因为这对贵公司来说是一笔巨大的财富,也是对像我这样的客户来说愉快的体验。祝你未来万全。本杰明先生,这是获得轻松贷款的最佳方法,这里有电子邮件。/ Lfdsloans@outlook.com 或与本杰明先生谈 WhatsApp Via_ +1-989-394-3740 谢谢你帮助我再次贷款在我的真诚心中, 我永远感激。

    ReplyDelete